陳水扁10月將現身替兒站台 觸紅線?難題再拋蔡清祥

▲▼陳致中臉書感性發文,祝福爸爸陳水扁父親節快樂。(圖/翻攝陳致中臉書)

▲陳致中與爸爸陳水扁。(圖/翻攝陳致中臉書)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目前在保外就醫階段的前總統陳水扁,他的兒子陳致中投入年底高雄市小港前鎮區市議員,16日阿扁再次透過「新勇哥物語」指出,可能會在10月28日的競選總部成立晚會上站台,且把議題拋給新任的法務部長蔡清祥。

陳致中的競選服務處在15日時成立,他強調,每天跑完攤回到家中,陳水扁都會關心自己的選情,讓他吃不好、睡不好;至於10月28日的競選總部成立晚會,他則坦言,目前還未規劃讓陳水扁現身站台。

不過,陳水扁16日再次透過「新勇哥物語」表示,可能要在成立晚會上現身站台,強調雪花說可以,那是人情之常,可勇祥是否又不准,不外乎把這個議題再次丟給新任的法務部長蔡清祥。

在貼文的一開始,勇弟說,9月15日怎麼沒看到阿扁參加「相信高雄 正義傳承 在地溫暖 陳其邁 陳致中小港聯合競選服務處成立大會」?勇哥則回,阿扁是透過致中臉書看現場直播。雖不能至,然心嚮往矣!沒到成立大會現場,心早已跟大家同在。

勇弟接著問,「如果阿扁可以到場為致中站台,阿扁會說些什麼話?」勇哥則說,猜他ㄧ定會說,致中與睿靚結婚典禮上,阿扁以主婚人身分期勉致中,什麼工作都可以,就是不要走政治這條路;致中也真的不走政治這條路,到美國先唸二個碩士學位,再繼續攻讀博士學位。沒想到馬政府不給唸。面對一連串對扁家的政治追殺與司法迫害,致中最後被迫不得不走上政治這條路等。

最後,小勇接著表示,可能要請阿扁在10月28日,競選總部成立晚會站台,「雪花說可以,那是人情之常。可勇祥是否又不准!」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