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揚言年底拿下10縣市 洪耀福:讓他繼續吹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圖/記者陶本和攝)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面對2018年底選戰,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對外揚言,可以拿下10個縣市。對此,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13日與媒體茶會時酸,恭喜他,但不能教他教太多,「讓他繼續吹。」

由於民進黨在各個縣市都有議員參選人認為,受到中央執政的影響,洪耀福則表示,這是謬誤,中央改革會有紛擾很正常,但推動各種改革都非常好,會有後遺症,可是基隆市、新竹市、桃園市這類泛藍的縣市,完全不受影響。

洪耀福笑著說,議員每次的選舉都會哀,4年前也是哀的很厲害;他強調,民進黨對於選情是潮樂觀態度,各個縣市都有逐步回穩的狀態,黨中央都有針對各縣市進行民調。

洪耀福強調,選舉是持久戰、耐力戰,是馬拉松比賽,並不是100公尺的衝刺比賽,所以體質很重要,必須全面性地對抗;他舉例,國民黨候選人王惠美短時間不錯,但長時間來看,缺點就會慢慢出現。

洪耀福透露,嘉義市長涂醒哲目前是民調第一名,第二名則是國民黨候選人黃敏惠,強調涂醒哲力推政績才是王道,認真做事還是會受到老天眷顧;至於彰化縣長魏明谷,他的口才也變好了,有把自己做的事情表現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