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造勢啟動立委專業分工 年輕政務官也要加入助講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圖/記者陶本和攝)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面對年底選戰,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13日與媒體茶會時表示,各縣市競選總部已經陸續成立,接下來也將針對不同議題,請黨籍立委依照各自專業到各縣市助講,也會安排有論述能力的年輕政務官,在各個縣市進行政策說明。

民進黨選對會已經敲定,接下來會針對立委的興趣、專長、議題等,進行分類跟編組,接下來的選戰期間,會在各個縣市配合議題來相互支援。

洪耀福表示,9月、10月時,各縣市的競選總部會陸續成立,也會開始有大型的造勢活動,屆時會需要有人助選,會邀請不同的立委,針對不同專精的議題來助講。

洪耀福指出,由於各縣市要談的包括經濟、長照醫療等,議題也都不一樣,所以也會安排有良好論述能力的政務官在各個縣市進行政策說明。

至於各縣市的選情,洪耀福表示,嘉義市長涂醒哲因為治水有效,讓民眾有感,選情可以說是漸入佳境,過去很多人嫌棄他不會做人,但久了之後才發現他都默默在做,民調也已經第一了,第二則是國民黨嘉義市長參選人黃敏惠。

在彰化縣方面,洪耀福表示,選舉是持久戰,不是100公尺的衝刺賽,而是一場馬拉松,牽扯到的是全面性的對抗、政績、組織能力,以及候選人的意志力,國民黨彰化縣長參選人王惠美短時間看起來不錯,但時間長了缺點就會顯現。

至於台東縣方面,洪耀福表示,台東縣長參選人劉櫂豪是有史以來情況最好的一次,以他的年紀、歷練跟努力,現在應該是最成熟、條件最好的時候。

洪耀福強調,台東是民進黨沒有執政過的地方,所以希望他有機會可以改變台東,就好比基隆市長林右昌改變基隆,新竹市長林智堅改變新竹,可以讓台東人感受民進黨執政的用心。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