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佛羅倫斯襲擊!記者狂風中搖晃快跌倒 遭淡定路人散步拆穿

▲▼颶風佛羅倫斯(Florence)14日登陸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美國氣象頻道記者賽德(Mike Seidel)表示風雨相當強烈,他搖晃著身軀,似乎要在強風中跌倒;不過,鏡頭拉遠後,後方卻有2名路人淡定走過。(圖/翻攝自推特/Tony scar.)

▲賽德連線時看起來相當吃力。(圖/翻攝自推特/Tony sca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颶風佛羅倫斯(Florence)14日登陸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現已減弱為熱帶風暴。美國氣象頻道記者賽德(Mike Seidel)在威明頓進行連線時,表示風雨相當強烈,他搖晃著身軀,似乎要在強風中跌倒;不過,鏡頭拉遠後,後方卻有2名路人淡定走過,完全不受風雨影響。

此次颶風引起多家媒體關注,福斯新聞的記者福洛克(Jeff Flock)播報時,建物還突然爆炸,很多觀眾擔心他的安危。不過,賽德連線的影片卻意外在推特引起熱議,只見他用左手摀住耳朵,雙腳不停移動步伐,似乎承受不住強風,但後方兩名穿著短褲的路人卻緩慢走過,呈現極大對比。

網友托尼(Tony scar)寫道,「太戲劇化了!氣象頻道的兄弟正在捍衛自己的生命,而另外2名小子就這樣從後面散步過去。」美國氣象頻道事後則說明,背景的路人走在水泥地上,賽德則站在濕草地中,試圖維持自己的平衡,這名記者播報新聞直到凌晨,隔天早上又上工,顯然累壞了。

▲▼ 怪獸級颶風「佛羅倫斯」(Hurricane Florenc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佛羅倫斯又被稱為怪獸級颶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雖然佛羅倫斯降為熱帶風暴,但仍持續襲擊北、南卡羅萊納州,大量洪水湧入地區,目前至少造成11死,其中一名41歲女子與她7個月大的兒子被樹擊中住家而過世。

為了幫助災民,名廚安德烈(José Andrés)在北卡羅來納州設置2個廚房,讓民眾有熱騰騰的食物可以飽肚。另外,芝麻街工作室也與氣象頻道合作,教導父母如何安慰孩子低落的情緒,並示範製作災難包,裡頭裝著零食、果汁與玩具等。

佛羅倫斯中心已進入南卡羅萊納州,約13萬戶停電,部分地區的水位甚至高達3米。白宮表示,總統川普會於下周抵達災區探視,不會影響任何重建或是救援進度。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