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救難人員和執法部門做得太好了 謝謝你們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佛羅倫斯颶風侵襲北卡羅萊納州,雖然強度已經減弱,但仍為當地帶來部分災情。川普總統今天沒有在推特上發表太多評論,僅轉急難部門的最新消息,呼籲民眾注意安全。川普在推特讚賞救難人員、執法人員和聯邦緊急事務管理署做得很好。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波多黎各風災才沒有死3000人 都是民主黨的陰謀
►►川普推特語錄/颶風佛羅倫斯比預期中還大!極度危險 注意安全
►►川普推特語錄/911事件17年了 永遠銘記聯航93號航班

▼《華盛頓郵報》說,「當川普去年10月訪問那座島嶼(波多黎各),官方的簡報告知他有16人死於瑪麗亞颶風。」 颶風發生後很長一段時間,在過去的幾個月裡,數字到達了64人。然後,就像魔術一樣,「3000人被殺死。」他們雇用喬治華盛頓大學(GWU)研究人員,告訴他們波多黎各到底有多少人死亡(他們怎麼會不知道這個?)這種統計方法從未在以前的颶風事件完成,因為其他司法管轄區知道到底有多少人死掉。50次的最後原始數據--沒辦法啦!

▲▼  T

▲▼  T

▼做得真好,聯邦緊急事務管理署(FEMA),那些第一線的執法工作人員相當不容易,非常危險而且要有巨大的才能。美國為你們感到驕傲,保持一切--完成強大!

▲▼  T

▼聯邦緊急事務管理署、救難人員和執法部門的每一位成員做得太好了。謝謝你們!

T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