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代理台南市長李孟諺災後出國 王家貞:人禍何時了?

▲市議員王家貞表示看到民進黨25年來長期執政老大心態愈來愈嚴重,已經民怨四起,呼籲巿民年底一起起義,終結「人禍」,台南才會更好。(圖/記者林悅攝)

▲市議員王家貞表示看到民進黨25年來長期執政老大心態愈來愈嚴重,已經民怨四起,呼籲巿民年底一起起義,終結「人禍」,台南才會更好。(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災區還沒有完全復原、零星暴雨又在永康陸續釀災,卻傳出代理市長李孟諺遠赴土耳其開會消息,高思博競選團隊發言人王家貞議員痛斥市府態度傲慢,根本沒有把人民生命財產安全放在眼裡!一場大雨不但淹掉台南3分2的面積,後續雨彈在台南炸出2000個洞,更進一步打擊台南的觀光產業。

王家貞說自從823泡戰過後,雨彈在台南炸出2000個洞,這兩天陸續發生道路坍塌,卡車陷落、大吊車落坑事件,機車族騎車受傷的個案更加難以估算,甚至發生才下10分鐘的雨,永康中華路又淹水及膝的離譜事件!王家貞說不是只有北門、將軍、學甲有受災戶,現在整個台南的觀光都受影響,又是淹水不退、又是隨處可見的坑洞,誰還敢來台南?

台南災情傳遍全台,代理市長李孟諺不但批評災民要為淹水負責任,也未見加速進行道路修復及消毒防疫工作,反而率領巿府官員輕鬆出國,直到最近天坑陷落車子的新聞鬧大,才又口口聲聲要心繫重建防災進度,要提早返國。

王家貞痛批104年登革熱疫情,就是因為賴清德的傲慢輕忽,長期不進議會、不接受議員質詢,最後釀成2萬2760個病例、造成112人死亡,這對台南的城巿形象及觀光產業所造成的衝擊,難以估算。

王家貞說這次淹水,從市區道路到國道都坑坑洞洞,處處可見施政怠惰的「人禍」痕跡,台南破了2000個洞,李孟諺竟然還可以帶著市府官員出國!天災可以遠離,但台南「人禍」究竟還要持續多久?民眾更質疑品質做好比趕工重要、也有人質疑補完也沒有比較好、原本凹的會變凸;這種鋪路品質下一次一樣破啦、是不是隨便補破了才能下次再拿一次錢!

王家貞指出在極端氣候的趨勢下,大雨導致的道路破損只會越來越嚴重,所以連日來高思博馬不停蹄到各地瞭解災後復原情形,盡力協助鄉親災後救助的工作,卻被民進黨說是唱衰台南,難道災後家園尚未復原就出國,是為台南好?

王家貞說「巿政府不做的,高思博來做」,王家貞表示看到民進黨25年來長期執政下,老大心態愈來愈嚴重,已經民怨四起,呼籲巿民年底一起起義,終結「人禍」用選票教訓民進黨,換人換黨做,台南才會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