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楊偉中遺體9日清晨運抵台灣 陳以真攜女同機守護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前發言人、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楊偉中,8月29日在艾圖塔基島(Aitutaki)與女兒泛舟時,在進入有水流的潟湖深水區發生意外,楊偉中為了救女兒,不幸喪生。據指出,楊偉中的遺體將在明(9日)清晨5點左右由華航專機運抵桃園國際機場,妻子陳以真攜女兒同機守護。

▲▼楊偉中。(圖/記者徐政璿攝)

▲楊偉中。(圖/記者徐政璿攝)

據陳以真親友透露,因載送楊偉中的遺體返台,包括專機、招魂儀式等都需花時間安排跟討論。因班機調度問題,據指出,楊偉中的遺體將在明(9日)清晨5點左右由客機運抵桃園國際機場。至於追思會得部分正由親友們籌備中,目前暫定22日在台北懷恩堂舉行。

外交部日前表示,全力協助家屬協助後事安排、與檢調聯繫、安排班機等,目前駐處也還在幫家屬處理相關事項,包含接駁轉機等都會提供協助,一切都在積極規劃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