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白嫖還搶小姐錢!桃園男被揪出動私刑 脫光跪地電下體

▲▼桃園男子遭動私刑。(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社團)

▲桃園男子遭動私刑。(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社團)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桃園市一名男子慘遭私刑,不僅公然被逼跪在馬路上,甚至還被脫光衣服、遭電擊棒電擊下體,最後發現有車輛經過,影片才停止拍攝。
▲▼桃園男子遭私刑。(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社團)

▲▼桃園男子遭私刑。(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社團,下同)

▲▼桃園男子遭私刑。(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社團)

臉書私密社團黑色豪門企業po出一段影片,影片中一名男子跪在地上,一旁眾人拿著棍棒,輪流猛K男子頭部,還叫男子把搶劫的手伸出來,狠狠的重擊男子的手。遭私刑對待的男子手抱頭跪地求饒說「對不起,再給一次機會」,但眾人不滿「已經給你很多次機會了!」,最後甚至還將男子脫光全身衣褲。據悉這名男子疑因多次叫小姐,辦完事後卻不付帳,竟還搶小姐錢,才會引起眾怒。

▲▼桃園男子遭私刑。(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社團)

▲▼桃園男子遭私刑。(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社團)

男子脫光衣褲後,旁人開始拿電擊棒攻擊男子下體,男子受不了求饒說「不要再電了,拜託你」眾人則回說「那小姐叫你不要電的時候,你電什麼意思,小姐給你電好玩的?」,最後直到有民眾經過才停止這殘忍的私刑,但男子疑似被眾人押上車。

對於這群人街頭私刑的行為網友看法不一,有網友認為「動用私刑真的不是很好但是打的好!!」、「這種皮肉錢你也要這樣弄,被教訓一下剛好而已」、「垃圾人欠處理」、「欠處理 剛好而已欠打啊!叫他把衣服脫光。做扶力挺身(伏地挺身)啊!精力旺盛啊!」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