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傻眼!揚子高中拔河繩3秒「扯」斷 20名學生慘跌

記者唐詠絮/雲林報導

揚子高中19日舉辦校際拔河比賽,哨子一吹不到3秒鐘,參賽的20名學生因為拔河繩突然斷掉,全部跌坐地上,被學生PO上臉書《黑色豪門企業》,引來數萬網友觀看議論紛紛,「這太扯了!繩子太細了,是國小在用的」、「還好沒人用繩子去纏繞著手」,校方事後澄清沒有造成學生受傷,不過斷繩還真的讓人捏把冷汗。

▲▼拔河繩3秒「扯」斷,20名學生全部慘跌地上。(圖/(圖/翻攝自Facebook/黑色豪門企業,以下同)

▲拔河繩3秒「扯」斷,20名學生全部慘跌地上。(圖/(圖/翻攝自Facebook/黑色豪門企業,下同)

揚子高中體育組長指出,這場拔河競賽是高三6女14男混合組比賽,都準備有2條麻繩備用,而這條斷掉的麻繩約7、8公分粗,已經使用過約10場比賽,至於為何會突然斷掉,猜測有可能是同學力道大的緣故。斷繩後,校方擔心同學受傷狀況,還送他們到保健室觀察,有些微皮肉傷外,所幸都無大礙。

網友就說,「我記得幾年前我家附近有辦過拔河比賽,繩子斷掉後就像是開無雙一樣殘肢亂噴」、「這些學生比賽姿勢根本是錯誤的」、「很危險」,更要校方真的要注意,一旦發生意外誰負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