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撞死2歲女逃逸!父母「血泊抱屍」崩潰 小黃運將狂狡辯遭警打臉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陳姓計程車運將4日深夜撞上穿越馬路的2歲女童,當場將對方撞飛身亡,其父母也跑過來在血泊中抱著女兒的身體大哭,但陳男肇逃到5日才被員警聯繫到案說明,還不斷改變說詞,最後被警方調出監視器畫面直接打臉送辦。

警方表示,女童的父母經營燒烤店,4日晚間正忙著收店時,女童在沒人注意的情況下穿越馬路,遭到65歲的陳男直接撞飛,當場倒臥在血泊中,搶救後無效身亡;由於撞擊力道過大,家屬聽到聲響後也立即衝出,但一切都已來不及,只能抱著愛女的屍體痛哭。

▲▼      2歲女童過馬路遭小黃撞飛亡       。(圖/桃園警方提供)

▲▼陳男撞死2歲女童後肇逃。(圖/桃園警方提供、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2歲女童來不及長大。(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有膽開車撞小孩肇事就別躲起來」,家屬在臉書PO文痛批肇逃的駕駛,並請網友們提供行車紀錄器,希望可以抓到殺害女兒的兇手;同時,警方也受理案件,並透過監視器畫面循線追查,最後發現陳男將車停在蘆竹南上路一處停車場內就離去。

陳男5日到案時否認犯行辯稱,他並沒有肇逃,單純不知道自己撞到人,但車頭保險桿上的擦撞及裂痕都直接打臉;隨後,他也改口說,是女童自己躺在路中間,警方則調出監視器畫面,這才讓他啞口無言,坦承犯案並被依肇事逃逸、業務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此外,有律師指出,女童在沒有家長陪同下就獨自橫越馬路,父母恐因一時疏忽,而涉過失致死罪嫌,不過最後結果還是要待相關人員釐清才能確定。

▼陳男的辯詞不斷被警方打臉。(圖/桃園警方提供)

▲▼      2歲女童過馬路遭小黃撞飛亡       。(圖/桃園警方提供)

▲警方採證鑑識肇逃計程車時,發現車頭有明顯的撞擊痕跡。(圖/桃園分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