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客疑債務問題嗆聲 「誰擋我殺誰!」 持刀捅人逃逸

▲▼松山警方公布蘇姓兇嫌逃逸畫面,並由松山所長 呂滄淇說明案情。(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松山所長呂滄淇說明案情。(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北市松山區一家兼賣鱉羊的生鮮餐廳,今天6日凌晨3點多發生用餐顧客酒後鬥毆砍人意外!轄區松山警方調查,被害人周姓男子與對方酒後口角糾紛發生扭打,結果另名蘇姓酒客嗆聲:「誰敢上來我就殺誰!」拿出水果刀朝他連捅數刀,造成周男胸腹刀傷血流不止。警消獲報趕往現場將周姓被害人送醫搶救,並循線追捕在逃的蘇男。

警方事後詢問業者與在場周姓被害人友人,原來周姓被害人(50歲)與兩名友人深夜在此飲酒吃菜,結果到場的蘇姓男子酒後因為質問周男欠債與對方發生衝突,蘇嫌並拿出預藏水果刀連捅周男數刀,在旁有人原要上前制止,蘇嫌藉酒意怒嗆:「誰敢上來我就殺誰!」

松山警方調查,發現蘇嫌犯案後持刀往八德路4段方向逃逸,後來搭計程車離開。周姓男子雖經送醫緊急動手術搶救,目前仍在醫院觀察無法製作筆錄,警方將循線追查蘇男到案說明。

▲▼松山警方公布蘇姓兇嫌逃逸畫面,並由松山所長 呂滄淇說明案情。(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松山警方公布蘇姓兇嫌逃逸畫面。(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