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男大生「死亡139線」斷魂…撞擊後秒墜谷!住戶聞聲查看:沒有異狀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縣道139線再傳死亡車禍!6日上午10時許,有民眾通報在20K處、深約10多米的山谷中發現一具男性遺體;警方經過調查,確認死者身分就是目前就讀建國科技大學三年級的鄭男(20歲),鄰近的住戶還表示,5日清晨時有聽聞「砰」地一聲,直覺可能又發生車禍,但當時開門查看後卻沒發現任何異常,還以為是自己聽錯,如今想來那一聲「砰」,應該就是鄭男撞上護欄、連人帶車墜谷的聲響。

警方表示,經調閱監視器畫面,確認鄭男是在5日清晨5時許墜谷,當時鄭獨自騎著機車行經139線道20K處彎道,因不明原因撞上一旁護欄,連人帶車墜下深約10多公尺的山谷中,直到6日上午10時許,鄰近民眾前往果園巡視,才發現有人影倒臥在樹叢中,雖然立即報警處理,但鄭男早已經明顯死亡多時。

▲▼彰化139縣道再傳騎士自摔死亡車禍。(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鄭男連人帶車摔下深約10多公尺的山谷中,被發現時已經死亡。(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鄰近的住戶也向警方供稱,139線道兩側樹林陰翳,沿途景色相當優美,且全線彎道甚多,吸引了不少機車族、單車族前往「練車磨技術」,但也因騎士大多車速相當快,在路況不熟的情況下時常在彎道處發生車禍,事故頻頻;住戶指出,5日清晨時有聽聞戶外傳來「碰」地一聲悶響,直覺又有人撞上護欄,急急忙忙開門查看,但映入眼簾的卻是尋常景象,一點異狀也無,因此當下以為是自己聽錯,便轉身不再理會,直到警方上門調閱監視器,才知道又發生車禍。

鄭母在接獲噩耗後也立即趕往現場查看,確認愛子死亡後當場痛哭失聲;鄭母向警方表示,兒子就讀大學後便搬出家裡,獨自一人在外居住,平時也有打工分擔家計,5日當天老闆還有打電話詢問她兒子怎麼沒來上班,她當時也立即撥打電話聯繫,但卻全無回應,怎料兒子竟會墜谷身亡。

▼鄰近住戶表示,5日清晨有聽聞撞擊聲響,但開門查看卻無異狀。(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彰化139縣道再傳騎士自摔死亡車禍。(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彰化139縣道再傳騎士自摔死亡車禍。(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消防局統計,光是107年1月至8月,139線道就已經發生182起事故,平均1個月就有20多起,累計已有146人受傷。其中近3個月的重大事故包括7月29日一名交大高材生騎單車遭撞身亡、8月9日發生火燒車釀成1死、9月4號時也有一名剛滿18歲的吳姓大學生在轉彎處打滑自撞路樹,造成顱骨重傷,怎料事隔才短短1日,又再發生鄭姓男大生墜谷身亡事件。

鄰近的住戶談及139線道事故頻繁,忍不住抱怨、形容練車族的速度「甘那飛」(好像在飛),尤其到了下坡彎道處,時速破百時常可見,「快要吵死了,大家都不想活了!」前來朝聖的自行車騎士也說,有許多機車騎士每次過彎就故意要壓車,「然後搞得很帥一樣,根本就沒顧慮到其他用路人的安全!」

▼鄰近住戶表示,練車族速度飛快,車速破百時常可見。(圖/東森新聞)

▲▼彰化139線道事故頻傳,住戶忍不住抱怨。(圖/東森新聞)

▲▼彰化139線道事故頻傳,住戶忍不住抱怨。(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