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低調訪蘇貞昌 侯友宜酸「下次最好公開來」 蘇辦:勿政治聯想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屠惠剛攝)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3日晚間低調密訪蘇貞昌,保密行程一開始僅有文字訊息,直到4日一早才公布照片。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暗酸表示,「(蔡英文)下次最好白天來、公開來,可能加油的效果會更好。」暗酸小英行程偷偷摸摸。對此,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回應,蔡英文只是想看看幕僚團隊,盼外界不要過多政治聯想。

蔡英文繼第一階段下鄉授旗的工程之後,1日啟動第二階段「百工百業挺改革」造勢活動。3日中午就有風聲傳出,蔡英文預計要在當日拜訪蘇貞昌,但官方沒有證實,直到她幫姚文智站台的公開造勢活動結束後,才由蘇辦發出文字稿證實這趟密訪行程,官方僅提供文字轉述,4日一早才有照片公布,低調行程相當神秘。

小英密訪蘇貞昌很低調,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布新聞稿暗批行程偷偷摸摸。侯辦新聞組副組長徐維遠超酸表示,歡迎蔡總統多來新北市支持蘇貞昌,「下次最好白天來、公開來,可能加油的效果會更好。」他們質疑,蔡英文之所以不願公開拜訪,是因為蘇辦違法一事。

▼蔡英文密訪蘇貞昌競選辦公室。(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蔡英文密訪蘇貞昌競選辦公室。(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徐維遠表示,他提醒蔡英文,「蘇辦目前還未依法申報竣工,甚至沒有申請消防安檢,蘇辦同棟大樓都是影城和百貨公司,這種知法玩法的行徑,令人無法接受。」

面對侯辦批評,黃韋鈞回應,蔡英文透過媒體報導,看到蘇年輕團隊的創意,因此在行程的空檔之餘,特地前來拜訪,希望看到創意有活力的團隊,並給年輕人一個鼓勵,請外界也不要做過多的政治聯想。

至於蔡英文是否因為選辦公安尚未通過才低調密訪,黃韋鈞否認,他表示選辦所在地也是之前朱立倫、馬英九的競選總部,當時他們完全沒有申請使用執照的變更,他強調,蘇辦當辦公室使用時,已經申請核准,也會盡快完成竣工查驗,已經進入程序中,會依照相關單位的程序跟法律做辦理。

記者追問,是否有邀請總統下次開大門走大路拜訪,黃韋鈞說,「這個部分就我所知是沒有講到這個部分,那昨天就純粹總統是來幫團隊加油打氣這樣。」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