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亞運奪17面金牌 F-16升空接台灣英雄回家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代表團在2018雅加達巨港亞運,交出17面金牌、19面銀牌與31面銅牌的漂亮成績單,最後一批的代表團成員在3日晚間凱旋歸來。總統蔡英文特別指示要求空軍派出2架F-16戰機迎接選手,還準備了120顆熱焰彈在選手班機進入我國領空後,由戰機發射熱焰彈,向亞運選手致敬。

華航的機長透過廣播告知班機的旅客,參加亞運的台灣國家代表選手與所有工作人員也一同搭乘該班飛機返台,要旅客為選手以及工作人員們鼓掌,隨後響起熱烈的掌聲。

蔡英文也在lG分享體育署與中華奧會提供的影片,並表示「讓我們一起歡迎亞運英雄回家!」

總統府也表示,此次我國代表團在亞運中的表現可圈可點,且取得優異成績,賽事結束後,國手則陸續搭乘華航從印尼返台,華航也自8/30開始,就以機長機上廣播方式,歡迎國手們回國。

▲F-16。(圖/軍聞社提供,下同)

▲F-16。(圖/軍聞社提供,下同)

▲▼F-16。(圖/軍聞社提供)

▲▼F-16。(圖/軍聞社提供)

▼▼▼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