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罵下屬風波!吳祥輝下通牒 「寶刀出鞘不祭血就不會收」

▲▼黃建興、吳建輝。(合成照/記者潘永鴻攝、翻攝自吳祥輝臉書) 

▲黃建興、吳建輝。(合成照/記者潘永鴻攝、翻攝自吳祥輝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成立之際,柯文哲競選辦公室主任黃建興遭爆常在晨會訓話,更用三字經辱罵新人,而爆料者傳是作家吳祥輝。隨後,吳祥輝28日在臉書發文對柯辦下三個通牒,強調與柯無冤無仇,但質疑柯手下網軍霸凌異議者,形同箝制言論自由、觸怒他的禁忌,批黃建興「小咖玩大車」,揚言若敢再帶風向將讓柯營炸鍋。對此,黃建興並未接電話,暫無回應。

吳祥輝在臉書發文說,跟柯文哲無冤無仇,從不相識,從無瓜葛,質疑柯手下網軍,長期在網路上霸凌異議者,不長眼到他粉絲團「拉屎撒尿」,觸怒他的最大禁忌,「誰箝制言論自由,誰就是我的敵人。」吳揚言,「寶刀一出鞘,不祭血就不會收。」他身為宜蘭人只有簡單六個字,「有戰死,沒投降。」

其次,吳祥輝說,因為2014柯營大將全部看破柯,拒不回歸,才輪到黃建興「小咖玩大車」,批黃玩不動,氣急敗壞,惡向膽邊生。吳並嗆「您有種再罵一次我聽聽。我就把我手中的原文原音跟大家分享。」

吳祥輝最後並自誇,坐計程車十個司機七個認得自己,朋友三教九流都有,這種四十年累積的人脈,不是黃建興能想像的,他自認不需要用分身帳號、買帳號,要甚麼訊息通常就會有,狠嗆黃「您敢再帶一次風向看看。我保證在尋求朋友的諒解後,讓您柯營炸鍋。」不過,對吳祥輝三個最後通牒,黃建興暫未接電話,無從得知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