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完韓國瑜後去波蘭 網友灌爆邱議瑩臉書:拉妳下台!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人在波蘭國會進行國會外交。(圖/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提供)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人在波蘭國會進行國會外交。(圖/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熱帶低壓帶來連日豪雨,造成台灣南部淹水災情慘重,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日前批評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不顧高雄淹大水反而參加競選活動熱舞,不過,邱議瑩29日晚間也被爆出跟著國會訪團前往波蘭,被網友批評是不顧災民,目前近千則留言已湧入邱議瑩臉書。

日前才剛批評韓國瑜不顧高雄淹水,參加競選活動熱舞。但是,在邱批評完之後,也隨國會的參訪團到波蘭,進行國會交流工作,此團由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帶隊,立委李俊俋及何欣純也隨團出訪。

大批網友湧進邱議瑩臉書紛紛留言,「可以簽一個建交國回來嗎?」、「 拜託水災耶」、「標準不一才是讓人無法接受的主因」、「批評人家之前先做好妳自己好嗎?」、「回國後自我反省跟全國人民道歉」、「有你這種立委,人民還期待什麼?拉妳下台才是真的!」、「韓國瑜還不是市長,你自己是在地立委,是否該下台?」。

回顧2009年88風災,時任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因陪岳父吃飯,遭到民進黨砲轟最終被迫下台;如今,823水災舉國全力救災之際,僅管陳建仁並未有救災相關職權,但被逮到帶著家人在金門旅遊,造成觀感不佳的問題,最終向國人道歉。

另外,身為國會議長的蘇嘉全,本身是不分區立委,並非區域立委,但在水災期間,還是被拿來做文章,直指他帶著家人在日本,不過證實是前往進行訪問與國會交流的公務行程。

不過較爭議的是,國民黨立委江啟臣、王育敏、李彥秀、陳宜民等人,不乏中南部的區域立委,在水災期間也在美國,甚至是出席美西南地區年底9合1選舉國民黨誓師大會,而是非關公務的拼選舉造勢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