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嘆最後一次質詢不到吳音寧 童仲彥:就當作祝福自己音容宛在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對於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先前表態不到市議會備詢,無黨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3日在議會總質詢時表示,今天是自己議員任內最後一次質詢,有邀請吳音寧到議場備詢,最後卻沒有辦法實現,就當作祝福自己「音容宛在」;而北農董事長陳景峻則是酸吳音寧「請神容易送神難。」

童仲彥表示,今天講成這樣子,吳音寧還是不來,硬的沒有用,軟的沒有用,自嘲也沒有用,難道要用轎子把他抬出來嗎?童仲彥暗諷,有人說柯文哲即將成為台灣最大尾的,不過看來吳音寧才是最大尾的,怎麼請她都不來,「難道是要總統蔡英文拜託她出來嗎?」

對於吳音寧缺席,柯文哲強調,吳音寧還是要出席議會備詢,如果北市府、農委會都這樣子認為,剩下就是她自己的問題。陳景峻則是表示,吳音寧是政治任命,就是一個政務官,本來就是要接受議會備詢,自己也有到北農溝通,一連三周去參加行政院會,也有和農委會主委林聰賢講,議會要開議了,不能這樣子,會影響市政推動,對農委會也是打擊。

令人意外的是,當童仲彥提及,沒有人請得動她,是有什麼難度嗎?陳景峻卻脫口直言「請神容易送神難」,而童仲彥也繼續追問,所以吳音寧是神嗎?陳景峻則表示,「她認為自己是神」。

最後,童仲彥還送出一件黑白T恤給柯文哲,表示最後一次備詢,希望市長可以黑白融合之下,同時進行自己的執政理念。

▲▼柯文哲。(圖/記者潘永鴻攝)

▲柯文哲。(圖/記者潘永鴻攝)

▼▼▼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