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替彰化魏明谷助陣 丁守中:完全變相買票行為

▲▼ 丁守中召開記者會。(圖/記者呂佳賢攝)

▲丁守中召開記者會。(圖/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兼任民進黨主席以及行政院長賴清德1日前往南下彰化,啟動百工百業挺改革助選,也替彰化縣長魏明谷拚連任之路。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2日嗆說,「完全就是一種變相買票行為。」

媒體詢問,民進黨承諾未來將會再提出一千億預算,支持彰化縣建設汙水下水道、交通、文化古都等發展。對此,丁守中回應,過去治水預算,等於丟到水裡面,完全沒有好的成效,賴清德、蔡英文又去幫魏明谷造勢,完全就是一種變相買票行為。

至於中南部水災釀許多災情,綠營陣營表示在野黨遇到狀況不幫忙,反而只會吐政治口水?丁守中表示,在野黨就是嚴格監督,今天投資上千億的專案,中南部淹水這麼嚴重,當然要檢討,這些錢到底花到哪裡去了?追究這些錢失敗的責任。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