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撞迪奧打翻蜜桃 司機重傷大媽只顧搶桃:我犯法了嗎?

貨車撞迪奧打翻蜜桃 司機重傷大媽只顧搶桃:我犯法了嗎?(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車禍後司機受傷,但大家卻只顧著搶桃。(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山東德州一輛載滿桃子的貨車與迪奧車相撞,貨車司機身受重傷,然而路過民不救人,卻只顧著猛搶散落一地的桃子,現場至少20名村民哄搶,即使警方到場制止,還有大媽反嗆,「我犯法了嗎?」

一輛FOTON福田貨車上月31日在運貨途中發生車禍,警方到達現場後發現,竟然多達20幾名村民趁亂打劫,紛紛搶奪散落在地上的桃子,勸阻後雖然有許多人帶著「戰利品」離開,但仍有10幾名婦人繼續在搶。影片可看到,一名警察上前阻止時,不願停手的大媽還嗆,「我犯法了?我又沒亂搶」,警方只好告訴她,「亂搶就犯法」。

警方表示,根據法律規定,哄搶財務者可被處5至10天的拘留,及罰款500元人民幣(約2244元台幣),如果情節嚴重,可處罰至10至15天的拘留,罰款也可加重至1000人民幣(約4 494元台幣),若構成犯罪還能再追究刑事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