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再爆倒店!24年「迪迪小吃」月底歇業 三大名店只剩一間

▲▼墾丁迪迪小吃店。(圖/記者歐建智攝)

▲在地24年的迪迪小吃店,傳出將只經營至月底。(圖/記者歐建智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墾丁知名指標餐廳「迪迪小吃」近來無預警貼出公告,將在9月30日結束營業,消息傳出讓許多老饕感到震驚與不捨。隨著知名PUB「金灘」、「迪迪小吃店」相繼收攤,如今墾丁三大名店只剩「AMY’S CUCINA」仍未熄燈,也讓外界感嘆墾丁的觀光似乎已不復當年。

在地經營24年的「迪迪小吃」主打南洋風味料理,帶起風潮的蝦醬炒飯、特製炸雞、泰式酸辣魚更是老饕最愛,10年前生意鼎盛時期,若是沒有預約排隊可是一位難求,如今店家卻突然貼出公告,「本餐廳經整理評估與內部調整,迪迪小吃店於:107年9月30日為最後營業日。萬分感謝所有顧客多年以來對迪迪小吃店的支持與關愛。」令許多網友十分驚訝,「不會吧」、「要趕快再去回味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墾丁近來因為陸客大減加上坑殺觀光客等負面新聞不斷,引發外界揣測也是造成「迪迪小吃」歇業的原因,不過業者強調,大環境不佳只是原因之一,主要是因為老闆身體健康狀況不堪負荷,才會暫時休息,預計休息一兩年後會再重返墾丁。

▼店裡的南洋特色料理曾在當地掀起風潮。(圖/記者歐建智攝)

▲▼墾丁迪迪小吃店。(圖/記者歐建智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