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學生開車離奇穿牆 三寶神技讓他驚呼:老司機也上不來

女學生開車離奇穿牆 讓他驚呼:老司機也上不來!(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Knews)

▲一名女學生竟然開車穿牆而出。(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Knews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江蘇南通一名駕訓班女學生竟然自己開車去撞牆,而且還破牆而出,導致車輛嚴重毀損,坐在副駕駛座上的教練也受傷。眾人對眼前的景象感到不可思議,目擊者更直呼,「這個就連老司機也上不來」。

南通市區通甲路盤香路路口一所駕訓學校,28日上午8時發生駕車破牆意外,目擊者閆先生表示,他突然看到許多人圍著路口,便也趕過去,「原來是一名女學生開車從裡面衝出來,裡面的通道很小,我也不知道她怎麼出來的,這個一般老司機都上不來。」

現場目擊事件的教練則說,女學生一緊張,誤把油門當剎車,即使同車的教練趕緊踩剎車也來不及,一下就衝了過來。幸好女學生沒有受傷,只拍了拍身上的灰,一旁的教練則是手受傷,目前被撞毀的牆面已經重新壘砌起來。

▼目擊者也很驚訝女學生的開車技術。(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Knews)

女學生開車離奇穿牆 讓他驚呼:老司機也上不來!(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K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