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遭批豬隊友!競選團隊「戴候選帽」騎車 候選人致歉:請再給一次機會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照片,表示「原來候選人的帽子可以當成安全帽ㄟ…沒戴安全帽還在塞車的車陣中飄移」,指責民意代表候選人帶頭做壞榜樣,引來網友撻伐。對此,該位候選人致歉,「因為團隊貪圖方便鑄下的錯誤,深感抱歉」,並說團隊之後有回到服務處戴上安全帽,希望大家能再給一次機會。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競選團隊戴鴨舌帽騎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爆怨公社》貼出照片,直問「這個政府怎麼了」,「原來候選人的帽子可以當成安全帽ㄟ…沒戴安全帽還在塞車的車陣中飄移」,最後還提醒大家開車要繫安全帶、騎車要戴安全帽,並標註「路上三寶何其多」、「民意代表候選人帶頭」、「你怎麼看」。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狂批豬隊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仔細看看照片,4台機車共6人,全都穿上橘色的競選團隊上衣,男生頭上則戴著白色的鴨舌帽,一樣也印有競選團隊的字樣,但明明是騎車,一行人卻是戴鴨舌帽,其中一名女子的頭上什麼都沒有。網友紛紛開炮:「侯選人帶頭觸法」、「這算集體違規嗎」、「豬隊友」。

對此,《ETtoday新聞雲》記者私訊詢問該位候選人,她表示謝謝大家關心,也很不好意思,因為團隊貪圖方便所以鑄下錯誤,昨(1)日團隊有馬上回到服務處戴上安全帽做最快改進,「對於造成社會觀感不佳是我們的錯誤,希望大家可以原諒,再給一次機會。」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