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性喜眉爆紅!「髮際線男孩」被姊夫出賣…偷曝弱點:女孩子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電話接到手軟!浙江杭州一名18歲的男子小吳,日前到髮廊理髮,沒想到卻遭店家坑殺17萬,儘管警方介入協調,最後小吳還是付了1.1萬元才脫身;事後小吳接受媒體採訪,竟因獨具喜感的眉毛而一夕爆紅,還獲封為「髮際線男孩」,微博粉絲從少少的243人暴衝到9萬,一早醒來邀約、邀訪電話不斷;身兼上司的姊夫孟先生還爆料,小吳單純又善良,「一個女孩子他就招架不住了!」

▲「髮際線男孩」表情包在網路暴紅。(圖/翻攝自微博)

▲「髮際線男孩」表情包在網路暴紅。(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小吳年紀甫滿18歲,日前才在杭州尋找工作,準備步入社會;28日當天,小吳踏入一家陌生髮廊整理頭髮,業者向他推薦「免費項目」體驗,小吳也不疑有他,禮貌性地應了聲「好」,怎料體驗才進行一半,店員突然就送來一張單子要他簽名,當下小吳也沒細看就簽了,後來才知道那張竟是要價人民幣3.9萬元(約新台幣17萬)的消費清單。

店家表示,小吳所做的是修鬢角、髮際線、眉毛及護膚等服務,而光是髮際線修剪,原價就要88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9萬);小吳看了當場傻眼,直呼「眉毛修得還不如我之前的好看,感覺比以前還要兇!」由於店家當下態度相當強硬,小吳無奈之餘只好報警,在警方的介入調停下,最後還是付了25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1萬元)才得以脫身。

整起事件在躍上新聞版面後,由於小吳天價的髮際線、以及凶狠中又帶點喜感的眉毛立即引起網友關注,還被封為「髮際線男孩」,在微博上瘋傳,甚至還有網友拿小吳的臉來做成各種表情包,獲得廣大迴響、一炮而紅。

▲▼花17萬修髮際線!杭州男「報警後付1.1萬」。(圖/翻攝自秒拍)

▲小吳因這起消費糾紛而接受媒體採訪,沒想到竟一夕爆紅。(圖/翻攝自秒拍)

原本來到杭州、在姊夫的房地產公司下任職的小吳,微博「杭州租房小吳」還意外地獲得了官方認證,粉絲數也一夕之間從243人一路暴衝突破9萬大關;小吳說,現在一早醒來就是各種邀約電話不斷,但也擔心其中有可能是詐騙。

身兼小吳上司的姊夫孟先生回憶起28日當天發生的事,坦言小吳年紀還很輕,比較不諳世事,「那天晚上我接到電話我是很氣憤的,當時我馬上就趕過去髮廊、去處理這件事情,小伙子才剛畢業嘛,也不是很成熟,有時候不會主動去拒絕別人;那出現這個事情,我們也覺得很不幸,因為小伙子當時就慌了、懵了!」

孟先生說,在報警後小吳到了派出所調停,「派出所那邊也被他嚇到了,派出所問了他一句,然後他說,『我有什麼好說的?』他也不是說刻意要屌(兇)人家,但是他的表情就是這樣子的,實際上他還是比較好相處的,別人找他推銷的話,可能一個女孩子他就招架不住了,所以說很容易,他比較善良嘛,也容易被騙!」在整起事件在網路上發酵後,孟先生也上網看了網友評論,當下就直接笑疼了肚子,「一宿都沒睡著覺,笑得我肚子都痛了,我說笑死了,大家一塊笑!」

雖然小吳在學生時期曾夢想當個喜劇演員,還曾考慮報考北京電影學院或中央戲劇學院,但畢業後才發現這個夢想不太現實,「我學歷太低了!」現在的小吳只想深耕房地產業,期許自己每個月都能達到2、3萬元人民幣的業績目標,「謝謝大家,我不想被包裝,但是誰要租房的話可以找我,這個我很專業!」

▲▼孟先生是「髮際線男孩」小吳的上司兼姊夫。(圖/翻攝《梨視頻》)

▲小吳的姊夫孟先生事後也接受媒體採訪。(圖/翻攝《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