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啟動36個議員聯合競選 蘇貞昌轟侯友宜「不會做事」

記者歐昶廷/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2日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啟動市長候選人蘇貞昌與36名議員候選人的聯合競選,蘇貞昌受訪表示,假牙補助侯友宜8年不做又做不到,又不讓人家做,這就是不會做事,也不讓人做事。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啟動蘇貞昌與36名議員候選人的聯合競選,現場除蘇貞昌、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外,36名議員候選人也都出席記者會,展現團結氣氛,蘇貞昌在致詞時表示,新北十三年該改變了,因此他走遍新北各個角落,跟市民報告未來的願景,而每一個提出來的政策都吸引目光,「讓人家模仿,我們一直被模仿,但從未被超越」。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啟動蘇貞昌與36名議員候選人的聯合競選(圖/記者歐昶廷攝)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啟動蘇貞昌與36名議員候選人的聯合競選。(圖/記者歐昶廷攝,下同)

蘇貞昌指出,從垃圾袋降價到老人裝假牙,大家都可以看到他提出的政見,而面對辯論,侯友宜卻躲了起來,「兩個人都是做八年,兩個人不同的八年對新北有什麼改變,兩個人對市民的態度都可以比較看看」。

記者會後,對於媒體詢問,擴大長者假牙補助遭侯友宜批「粗糙」,蘇貞昌反駁,不要老是覺得「這個那個」,侯友宜八年不做又做不到,又不讓人家做,這就是不會做事,也不讓人做事。至於辯論議題,蘇貞昌說,辯論是市民知的權利,把要做什麼什麼講清楚,辯論要就是講清楚,不要就是一堆理由。

蘇貞昌說,民進黨一直就是一個民主團結的政黨,當黨做了決定,大家就團結一致,就是要爭取為人民服務的機會,民進黨一路走來都是如此,只有團結才能勝利。他強調,候選人都非常優秀,他也會帶動大家一起前進,希望贏得最後的勝利。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啟動蘇貞昌與36名議員候選人的聯合競選(圖/記者歐昶廷攝)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啟動蘇貞昌與36名議員候選人的聯合競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