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轟台北到處都是娃娃機店 丁守中:還能再給柯文哲四年嗎?

記者歐昶廷/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27日上午前往台北市選委會正式登記參選,重砲抨擊台北市長柯文哲「搞垮台北市」,指出柯文哲主政四年只有老化、幹話,沒有變化;唯一增加的,就是到處都是夾娃娃機的店,「像這樣子的市政結果,還能夠再給柯文哲四年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圖/記者張榮恩攝)

▲丁守中前往北市選委會,正式登記參選。(圖/記者張榮恩攝)

年底大選,直轄市長、市議員與縣市長、縣市議員等選舉於27日開始登記至31日截止。丁守中與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27日上午來正式登記參選,現場「凍蒜聲」不斷,丁甚至請來舞龍舞獅團來到現場演出,聲勢十分浩大。

不過丁守中在致詞時,卻遭到無黨籍參選人游藝踢館抗議,「為何要跟遠雄集團召開記者會」,眾人一時之間無法反擊,讓丁守中一度講不出話來,氣氛非常尷尬。所幸國民黨團高喊「凍蒜」回擊,警察也到場勸離游藝,才讓丁守中順利致詞。

丁守中表示,大城市崛起之下,台北市評比越來越黯淡,選了柯文哲,城市競爭力都打折,看不到其他城市車尾燈,日本公布的世界城市實力指數,四十四個主要的城市,去年又掉了三名,倒數第九名,輸給吉隆坡、曼谷;聯合國與中國社科院共同發布的「全球城市競爭力」,全球百大城市中,亞洲大崛起,但台北退步到四十七名,輸給九個大陸城市。

丁守中指出,台北這四年,招商引資不到香港、新加坡的零頭;BOT勉強破零;大巨蛋,繼續拖延擺爛。內湖塞車,柯文哲只會說:沒救了。柯文哲選前痛罵煙火,現在放的比誰都兇;他選前痛罵作秀文化,現在台北只剩作秀文化。

丁守中說,台北市三十二個一級局處,四分之三首長中途跳船逃生,距離柯文哲越近,越了解真相。柯文哲主政四年只有老化、幹話,沒有變化,唯一增加的就是到處都是夾娃娃機的店,「像這樣子的市政結果,還能夠再給柯文哲四年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