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陸國務院宣布 明年1/1起對美汽車暫停徵收關稅3個月

▲▼2018長春國際汽車博覽會開幕。(圖/翻攝自新華網)

▲大陸國務院宣布,2019年1月1日暫停對美汽車加徵關稅。圖為長春國際汽車博覽會開幕。(圖/翻攝自新華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於當地時間12月1日晚間,在阿根廷首都舉行20國集團峰會期間,帶著各自團隊進行貿易談判,雙方達成共識停止加徵新的關稅。大陸國務院今(14)日宣布,明年1月1日起,將對原產於美國的汽車及零件暫停加徵關稅3個月,涉及211個稅目。

▲▼中美關係,貿易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美貿易戰暫時休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國務院今天發布告示提到,從2019年1月1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將對28個稅目商品暫停徵收《國務院關稅稅則委員會關於對原產於美國500億美元進口商品加徵關稅的公告》(稅委會公告﹝2018﹞5號)所加增25%的關稅;此外,也將對116個稅目商品暫停徵收《國務院關稅稅則委員會關於對原產於美國約160億美元進口商品加徵關稅的公告》(稅委會公告﹝2018﹞7號)所加徵25%的關稅;67個稅目商品暫停徵收《國務院關稅稅則委員會關於對原產於美國約600億美元進口商品實施加徵關稅的公告》(稅委會公告﹝2018﹞8號)所加徵5%的關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