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刀手身影曝光!林森北路五條通傳兇殺 1男遭6煞砍殺身亡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85巷1處酒吧,1日晚上10時許,驚傳1名男子遭人砍殺,救護人員到場發現男子沒有呼吸心跳,緊急將人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林森北路五條通一間酒吧,驚傳1名男子遭砍殺命危。(圖/記者邱中岳攝)

▲▼林森北路五條通一間酒吧,驚傳1名男子遭砍殺身亡。(圖/記者邱中岳攝)

▲▼林森北路五條通一間酒吧,驚傳1名男子遭砍殺命危。(圖/記者邱中岳攝)

警方調查,20歲的林姓男子脖子以及右手臂都有刀傷,到場時嫌犯已經逃離現場,目前正詢問現場民眾以釐清案情,也將調閱監視器追查嫌犯下落。

而林男友人表示,林男目前從事殯葬業,平時與人並無恩怨,而與林爆發口角的1名陳姓男子,也遭林的同桌友人認出,就是林男先前在全家超商工作,曾經到店內發名片,自稱是該店「股東」,但不知因何細故發爭執。

警方指出,林姓男子原本與友人在店內飲酒,沒想到突然1名男子闖入與林爆發口角,隨即找來5人砍殺林男,造成林男身中多刀送醫不治。

▼男子與另一人爆發口角後,遭6名惡煞砍殺身亡。(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與另一人爆發口角後,遭6名惡煞砍殺身亡。(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