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妙齡妻租屋處喝酒服藥亡 夫返家發現後崩潰報警

▲▼女子在租屋處服藥身亡,警方到場採證。(圖/記者趙永博攝)

▲女子在租屋處服藥身亡,警方到場採證。(圖/記者趙永博攝)

記者趙永博/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一處公寓,2日凌晨0時許發生一起女子服藥輕生的案件。據了解,一名19歲的楊姓女子,與25歲的林姓丈夫婚後育有一子,在德惠街一處公寓4樓租屋,男子平時從事裝潢業,女子則在家待業中。

兩人平時經常為小事起口角,前一晚兩人疑似又為了瑣事起衝突,林男一氣之下就出門離開,直到2日凌晨林男外出返家,才發現楊女倒臥床上,疑似失去了生命跡象,嚇得趕緊報警處理。

警方到場後發現楊女已經明顯死亡,立即封鎖現場,並派請鑑識人員到場採證,經初步調查後,警方認定現場沒有打鬥痕跡,現場也沒有找到遺書,暫時排除有外力介入的可能。

員警根據現場證物,推測楊女可能因為心情不好,酒後服用大量藥物後才會造成如此遺憾。目前警方也通知楊女家屬到場,要進一步釐清楊女輕生的原因。

▲▼女子在租屋處服藥身亡,警方到場採證。(圖/記者趙永博攝)

▲事發公寓外觀。(圖/記者趙永博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