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睡遭鬼夫妻壓床!母瞞4年鬆口「潑硫酸命案」 法師一看嚇壞:共有3鬼

▲▼性侵,裸女,自拍,約炮,賣淫,外拍,小模,裸照,床,嘿咻。(圖/翻攝pixabay網站)

▲被鬼壓床會整身無力不能動,相傳罵髒話能救了一命。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pixabay網站)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心裡一直大喊阿彌陀佛、耶穌基督、觀世音菩薩救我,完全都沒有用......」台北市一名男網友以前家裡是開養生館的,沒生意時就躺在房內的按摩床睡覺,只是有次卻被鬼壓床了,他能清楚感覺到床邊有3黑影推他,不論怎唸佛經對抗都沒用,最後靠一聲「媽!」才脫身;事後跟母親透露卻被打太極帶過,但他也沒有想太多,4年過去了才知道那間店曾發生2命案共死3個人,也意會到那3黑影就是那3死者。

事主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說,他家以前在林森北路開了一間養身館,但後來就頂讓了;前2星期他在家中突然被鬼壓床,而且是「7重夢中夢」,就算一直逼自己醒來還是在夢中,還好最後有成功醒來,但超毛的鬼壓床讓他回想起4年前在養身館的回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鬼魂、鬼、幽靈、亡靈、靈異。(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姊姊透露,許多師父來到店裡都說「有不乾淨的東西在店裡」。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pixabay)

4年前,他趁著沒客人的時候躺在房內的按摩床睡覺,睡到一半突然感覺自己不能動,眼睛也睜不開,還能清楚感覺到有3黑影站在床邊看著他,其中2人還並站在一邊;他還沒有意識到該怎辦時,他就被「床邊3人」前後搖晃猛推,也能清楚感覺到3鬼們想要把她推到按摩床底下,嚇得他在心裡狂念「阿彌陀佛、耶穌基督、觀世音菩薩救我」,但一點用處都沒有。

原PO娓娓回憶道,那時還好有聽到媽媽坐在客廳裡看電視的聲音,他就立刻大喊一聲「媽~~~~」,奇蹟的是他突然能坐起身起來了,床邊3黑影也都全消失,媽媽也趕來房間查看,「我全身都是汗對媽媽說被鬼壓床的事,但我媽只說『是喔,鬼壓床,呵呵...』,邊說邊慢悠悠的走回大廳繼續看電視,剩我一人全身是汗坐在按摩床上看著我媽離去的方向無言。」

▲床。(圖/免費圖庫pixels)

▲有時候太累也會有「鬼壓床」的現象。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免費圖庫pixels)

4年過去了,原PO也沒有想太多,但趁著近期被鬼壓床一事和媽媽聊天,才知道真相有多麼恐怖。媽媽和兒子說道,以前那間店有發生過2起命案,分別是一名服務生遭流彈打死,另一對夫妻則是吵架互撥硫酸死亡

這還不夠恐怖,原PO姊姊還加碼爆料說,每個按摩室房間都有裝設毛玻璃,有次剩下2個客人而已,卻突然看見毛玻璃上有2個黑色人影走過去,她好奇詢問媽媽「還有其他客人?」結果一走去連個人影都沒有,「以前很多師父來店裡都說『有不乾淨的東西在店裡』,但明明大廳有供奉濟公師傅的說QQ。」

▲▼ 性侵,強姦,少女。(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原PO姊姊也曾在店裡遇鬼影。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真相揭開後,原PO才意會到4年前床邊那3鬼影就是這3名死者,而且媽媽與姊姊都瞞著他不說,讓他超崩潰;他傻眼說,由於回家要1個小時,曾經有半年晚上他懶得回家,就直接睡在店裡,「難怪每次鐵門一拉下來全部密閉的時候,我都覺得店裡氣氛瞬間變得很可怕!」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