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助選團成立為何不去? 朱立倫:吳主席支持我多幫各地輔選

▲朱立倫親自替高思博導覽板橋運動中心。(圖/記者蔣婕妤攝)

▲朱立倫親自替高思博導覽板橋運動中心。(圖/記者蔣婕妤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年底九合一選戰登記結束,正式進入最後衝刺期;國民黨中央黨部1日舉行「2018中央助選團」成立誓師記者會,宣告72人助選團正式成軍。黨主席吳敦義、曾任前國民黨主席的前總統馬英九等人都到場造勢。前國民黨主席、新北市長朱立倫沒有參加這次的誓師記者會,而是帶著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到新北取經,為何不去記者會,朱立倫透露,今天的行程吳敦義也很支持,盼他多幫各地輔選。

被形容為「中央廚房」的國民黨中央助選團醞釀多時,由黨主席吳敦義擔任團長,前主席連戰、吳伯雄、馬英九、洪秀柱、朱立倫擔任名譽團長,副團長6人則有副主席曾永權、郝龍斌及曾任縣市長的胡志強、林政則、周錫瑋、現任台東縣長黃健庭。

身為名譽團長的朱立倫,1日沒有出席助選團成立記者會,而是親自替高思博導覽板橋運動中心、新北果菜市場等地。針對黨中央的助選團正式成立,朱立倫受訪時表示,自己全力支持,雖然大家有各自的行程,但對於黨內的輔選工作以及記者會,他非常支持。記者追問,為何部沒有場,朱立倫則透露,「我今天是吳主席很支持的動作,希望幫各地多多輔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