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活螞蟻」在指甲裡亂竄! 俄國超噁光療被網罵翻

▲▼(圖/翻攝自IG/nail_sunny)

▲指甲內有活螞蟻!(圖/翻攝自IG/nail_sunny/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美甲店「Nail Sunny」以奇特的圖樣創作聞名,日前他們的官方Instagram上又再度更新了最新作品的影片,不過卻遭到網友撻伐,因為他們竟然將「活生生」的螞蟻放入客戶的指甲當中,再將出口封住,讓螞蟻在小小的空間裡不停亂竄。

根據外媒報導,總部位於莫斯科的「Nail Sunny」美甲店26日時,在官方IG帳號上發布最新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美甲師幫一名客戶裝上長指甲後,在指甲上加裝一個類似空心管的東西,再用鑷子將地板上的螞蟻抓起放進空心管中,並將出口封起,讓螞蟻在超小密閉的空間裡亂竄。

這段影片發布後,在短時間內觀看次數超過85萬人次,同時遭到許多網友撻伐,更引來許多人留言表示「這是一種病態的表現!可怕」、「這就是為什麼我討厭人類,你應該感到羞恥,因為你虐待動物!」、「到底是發生甚麼事?這很明顯是虐待動物!你自己想想如果有人把你放到這樣的地方,你還開心得起來嗎?」、「即使螞蟻沒有到傷害,但他們已經受到虐待了」、「殘酷的人!令人厭惡!」

在受到抨擊之後,「Nail Sunny」的IG在當天又po出,將指甲中的螞蟻放生的影片,並留下「我們讓他們呼吸」的句子,試圖平息眾怒。儘管如此,還是有許多網友跟業界人士認為他們的行為太過火了,在此篇文po底下繼續留下不滿的言論。

▼動物標本指甲。

▲▼(圖/翻攝自IG/nail_sunny)

報導中指出,這不是「Nail Sunny」第一次因為破格的美甲作品引起話題,1月時他們曾推出一款在指甲上,製作出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的人形,還曾在指甲片上放上衛生紙捲、世足冠軍獎盃、足球員玩偶、牙刷頭等物品,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