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不得與爸爸分離」父突暴斃…兒藏屍近一個月 家中腐爛飄惡臭

▲日本東京中野區。(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日本東京中野區一處住宅發現腐屍。(圖/翻攝自Google Maps,示意圖,與本文無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都26日在中野區一處住宅,因鄰居聞到濃厚的臭味,報案前往調查,警方卻在現場發現了一具倒臥於塌塌米上的腐屍,居住於此的52歲男子吉村晃一隨即被逮捕,他坦承,這具屍體是他的父親,「因為捨不得與父親分離,才會把屍體留在家中。」

綜合外電報導,濃烈的屍臭味被附近的鄰居察覺,警方獲報前往調查,卻發現有具死亡多日、近一個月的腐屍,而居住在該住處的吉村晃一也隨即被逮捕到案。調查指出,該屍體沒有任何的外傷,死亡時間推測為月初。

吉村晃一接受偵訊時表示,父親年邁89歲,喝下一杯果菜汁之後,翌日早上卻突然暴斃,但他與父親同住超過10年,因為捨不得與父親分離,於是把屍體藏在家中。而後吉村晃一被依「屍體遺棄罪」逮捕,整起事件仍需要警方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