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藝人也瘋丁守中LINE機器人 蛋堡:小賈斯丁守中

▲「顏社」藝人蛋堡、夜貓組為中信兄弟開球。(圖/兄弟提供)

▲藝人蛋堡。(圖/兄弟提供)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年底選舉政治人物力拚選戰出奇招,丁守中推出「AI聊天機器人」,使用者不管丟出任何問題,機器人都能即時對話,反應超機伶,現在就連嘻哈藝人蛋堡也跟著這股潮流起風,他在Instagram發表自己與機器人巧妙的對話內容。

蛋堡對LINE機器人說「小賈斯丁守中」、「蚊子叮守中」逗趣又好笑,他接著還說「發言人漏口風」機器人則回「你說石牌劉德華?」,更搞笑的是蛋堡還自稱「三重劉德華。」

▲▼蛋堡與丁守中LINE機器人逗趣對話。(圖/翻攝自IG/藝人蛋堡)

▲蛋堡與丁守中LINE機器人逗趣對話。(圖/翻攝自IG/藝人蛋堡)

丁守中推出AI聊天機器人,引發年輕族群關注,先前有網友輸入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名字,機器人卻巧妙回應「貓不是這樣抱的」、「0的領域」,甚至還有輸入總統「蔡英文」,機器人則回說「腦袋壞掉」讓民眾哈哈大笑,只是有人認為應答方式不太像丁守中。

對於LINE機器人詼諧的用語,丁守中表示,欣賞年輕團隊創意,確實小兵立大功,反而自己意見倒是不那麼重要。丁也認為,外界看見丁守中風格轉變,從年輕朋友角度去看也蠻好,選戰本來就是要貼近年輕人心聲和語言。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