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幕!「洗小姐」找來的網紅 「白天直播晚上坐檯」

【解密色情直播】求職時聽到愛愛聲 為「斗內」她全脫了

▲從事黃播的女子都是星探去挖來的',俗稱「洗小姐」。(圖/鏡週刊)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直播經濟當道,這些正妹到底從哪找來?又為何肯在鏡頭前對著陌生人寬衣解帶?

今日出版的《鏡週刊》報導,業界人士指出,「娛樂直播」有所謂的「黃播」「綠播」之分,目前眾多擁有高顏值 、才藝,或是走諧星路線,善於與粉絲互動,走紅的娛樂主播,皆是所謂的「綠播」;相反的,靠著敢脫、甚至表演春宮秀,專做地下色情視訊直播的女生就是「黃播」。

那這些「黃播」的小姐,通常會透過經紀公司的星探,透過臉書或通訊、交有軟體來認識懷有星夢的少女,或是急著想賺錢的女生,然後遊說她們加入「直播事業」。這些過程就叫做「洗小姐」。業者坦言,從事直播的小姐跟酒店業的小姐重疊性相當高。

一位業界人士表示,星探找來的小姐,如果「能喝不脫」就會被帶去酒店當小姐;敢脫的就讓她當直播主。有時候還會有「一女二用」的情況,白天直播、晚上坐檯。這種「洗小姐」找來的人陣亡率相當高,所以常有新面孔出現。

►【鏡週刊】解密色情直播:流刺網洗小姐補新血 黃播星探炫富拐美眉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