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絕症童無法久走…母車停殘障位 「正義魔人」竟酸:懶惰的騙子!

▲▼(圖/翻攝自Facebook/Emma Doherty)

▲艾瑪帶著重病的兒子停殘障車位,卻收到不禮貌的紙條。(圖/翻攝自Facebook/Emma Dohert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31歲的艾瑪(Emma Doherty)日前帶著患有重病的兒子到醫院,並將車子停在兒童醫院外的殘障人士停車格,沒想到當她再度回到車上時,卻看到有一張紙條被放在車上,上頭竟然寫著「你這個懶惰的騙人婊子,你沒有殘障!這個空間是要留給需要的人用的。」讓艾瑪看了又氣憤又心碎。

根據外媒報導,艾瑪是一名單親媽媽,而她的3歲兒子鮑比(Bobby Baldwin)從一出生就被發現有先天性的缺陷,心臟上有3個洞,並且已經接受超過15次的手術了。鮑比因為缺少了肺動脈,導致身體中的血液無法循環,而且也無法像一般人一樣持續久走。

那天艾瑪像平常一樣帶著兒子去醫院,當她看到這張充滿攻擊性字眼的紙條時,她不敢置信;因為在車上有一個藍色的徽章跟兒子的照片,證明了他們需要使用殘障車位,不過這個人還是留下了這樣的字條。

艾瑪還說,「並不是每一種殘障都是可被看見的」,鮑比的殘障徽章絕對不是假的,她每周都要帶好兒子好幾度進入醫院,不過因為兒子沒辦法久走,所以才選擇停在醫院前面;但每次當他們下車時,總是有很多人盯著他們看,但這是第一次有人留下紙條。

傷心又生氣的艾瑪決定將紙條內容公開,並上傳到社群網站上寫道,「我的車上已經有擺放殘疾人士徽章了,對於還在我車上放這張紙條的人,我對你的無知感到生氣。我真的很不開心,你怎麼敢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去指責任何人不需要殘疾徽章。我的兒子做了超過15個手術,還得了2次中風、大腦受損等疾病,並在加護病房中度過了超過他生命中一半的時間。」

▼鮑比小小年紀,已經接受超過15次的手術。(圖/翻攝自Facebook/Emma Doherty

▲▼(圖/翻攝自Facebook/Emma Doherty)

許多網友看到文章後,紛紛聲援艾瑪,這名媽媽加油打氣,更紛紛留言表示「我想應該是留紙條的人需要那車位吧?」、「噁心的人才做這樣的事,忽略這張紙條吧!」、「好沒禮貌!有人可以調監視器找出到底誰嗎?」、「千萬不要責怪自己!錯的是留紙條的人!」、「看了真是讓人不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