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麗環參選鬧分裂 吳敦義:你看民進黨嘉義縣有圓滿嗎?

▲▼吳敦義出席馬英九基金會開幕茶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桃園選情再添變數!前國民黨立委楊麗環本月9日發表退黨聲明,本月18日在桃園尊爵飯店二樓會議廳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形同國民黨在桃園市正式分裂,也讓原本民調就低迷的立委陳學聖選情更加險峻。對此,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8日表示,分裂的情況都有的嘛,「你看他(民進黨)嘉義縣有完成、圓滿嗎?」

吳敦義表示,民進黨這麼有權有勢,有這麼多職位可以分,「你看他嘉義縣有完成、圓滿嗎?」嘉義縣長張花冠的副縣長吳芳銘也在參選,台南市不也有蘇煥智脫離民進黨參選,還有許忠信也要選,呂秀蓮也脫黨,「他(民進黨)有那麼大的權力跟資產,可以去安撫的,都還有很多不能安撫,我們現在沒有辦法用這些安撫、去平息,只能用誠意來對待,希望大家存有好心肝」。

吳敦義說,大家請理解,他做國民黨主席,總要有制度,像是用民調,但民調也會出問題,有些民調勝出,但現在跟民進黨比民調差很多;有些民調出來的我們贏很多,所以有好也有壞,「選舉沒有百分之百都贏的啦!總有一些會失掉,有些會贏,若贏得比較多就是好,全部都贏是辦不到的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