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5歲葛格餵紅蘿蔔泥「每口都是愛」 老妹全程眼神死!網笑瘋:看破人森

網搜小組周亭瑋/綜合報導

許多孩子雖然年紀尚小,但有了弟妹後,會瞬間化身成小大人,也樂於幫爸媽分擔照顧的責任。把拔張維佐昨日就分享影片,只見5歲的哥哥一古開心地餵著妹妹吃東西,但寶貝妹妹不僅完全定格,同時還露出「懷疑人生」的表情,畫面逗笑廣大網友,直呼「太有戲啦」、「洗五要緊某」。

▲一古和陶亞表情大反差XDDDD。(圖/張維佐授權引用)

▲一古和陶亞表情大反差XDDDD。(圖/張維佐授權引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維佐在「爆廢公社」po出寶貝兒女的可愛日常,笑說「哥哥很有愛,妹妹眼神死。」當時,葛格一古手捧小碗,餵著4個月大妹妹陶亞吃胡蘿蔔泥,雖然動作有點菜,食物也弄髒圍兜兜,但他圓圓大眼緊盯著碗和陶亞,認真的模樣療癒了一票叔叔阿姨阿。

最有趣的是,不知是因為看得到卻「吃不到」胡蘿蔔泥,還是本來就在放空,陶亞從頭定格到尾,而且還一副「無語問蒼天」的無奈臉。這一幕也戳中網友笑點,紛紛表示「妹妹表情太經典了」、「其實我好想知道,哥哥到底有沒有餵進嘴裡,還是全都在圍兜上呀」、「嘴角失守,對不起妹妹」、「超厭世的眼神」、「妹妹有種看破人生的感覺」、「哈哈哈!妹妹覺得哥哥你是故意整我的嗎」。

另外,把拔也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透露,每次妹妹喝奶時,哥哥都會吵著要幫忙,但是很少給他餵,最近陶亞開始吃副食品,就都會給哥哥餵了,「一古很熱心,很疼他妹妹,不過妹妹就憨憨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