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線買紅色!豬隊友幫拿...他人生走馬燈「跑5遍」 網笑噴淚:抱歉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以後千萬記得,充電線不要買錯顏色!」一名網友po文勸世,昨日他在醫院吊點滴,剛準備起身拿充電線時,貼心的老婆秒伸援手,沒想到他瞬間慘叫,彷彿「人生走馬燈看到五遍」。雖然很悲劇,大票網友卻忍不住笑噴淚,直說「真的是多麼痛的領悟啊」、「我的嘴角失守了」。

網友Aaron Wang昨日在爆怨公社po文提到,當時他正打算讓手機充電,結果一個眼神老婆立刻讀懂,便伸手幫他拿充電線,「不知道是無意還是有心看錯,豪邁一拉...拉到插在我手上的管子。」

Aaron Wang無奈地說,「本來疲憊無力的我,瞬間像喝了蠻牛般精力充沛,人生走馬燈看到五遍。病房內,能聽到美妙的慘叫聲,簡直天籟,我是如此幸運,能有這種...神一般的豬隊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充電線買紅色,他人生走馬燈跑5遍。(圖/Aaron Wang授權引用)

▲隔著螢幕都覺得痛QQ。(圖/Aaron Wang授權引用)

受到慘痛教訓的他好心提醒,充電線千萬不要買紅色;另外,Aaron Wang也解釋,「因為之前有起身上洗手間,站起來又躺回去所以回血,點滴管子才會變成紅色的,後來有跟護士講。」

網友們看完不禁狂笑,紛紛表示「能感受到那個吶喊」、「原諒我~真的笑到翻過去」、「聞出師表不泣者不忠,看此篇者不笑者非人」、「頂級的神豬隊友,百年難得一遇,要惜福多珍惜」、「用血充電」、「對不起,我也笑了XD」、「靠邀,真的很像」、「這好像輸精管跟大腸打結一樣的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