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喝綠豆湯消暑!天兵尪「幫泡豆子」她心情複雜 網笑噴:人間極品阿

▲想喝綠豆湯消暑!天兵尪幫泡豆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隊友忘記把包裝拆開了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炎炎夏日來碗冰涼綠豆湯消暑,是再幸福不過的事了!一名人妻昨天想煮一鍋綠豆湯,請老公幫忙泡豆子,沒想到「成果」卻讓她哭笑不得。這一幕也戳中許多人笑點,紛紛打趣道「這個比我還天兵」、「跟他說要壓到煮熟為止」。

人妻在「爆廢公社」po文提到,「天氣炎熱想說煮個綠豆湯消暑一下,叫老公幫我泡個綠豆,結果…傻眼,還問我手是不是要壓著才會全部都泡得到。」只見天兵尪連塑膠包裝也沒拆,直接將整袋綠豆子,浸到裝滿水的鍋子裡,而且還超老實的用手壓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喝綠豆湯消暑!天兵尪幫泡豆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老公還問她,要不要整個壓下去XDDD。(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對此,網友紛紛笑回,「要壓在水裡泡7749天哦」、「人要一起泡進去喔」、「泡個10年也還是乾的」、「指令沒說包裝剪開」、「你老公大概是生活智慧王」、「這老公人間極品」、「他一定沒有進過廚房,以後要叫他多進廚房幫忙」、「手痠了,記得換手」。

而不少女網友深有所感,直說「每位媽媽都有位豬隊友」、「很像我男朋友會做的事」、「真的很多男人會這樣做,我老公可能也是其中之一」、「男人不意外,因為妳沒說要剪開泡啊」。

另外,怎樣煮綠豆湯最好吃又省能源,就曾有人實驗發現,讓豆子以1:9的比例(綠豆:水),浸泡80分鐘,之後煮60分鐘,最後再依喜好放糖,這樣一來能保留口感嚼勁,使得豆子不會太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