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胖弟跳5樓身亡!200kg鄉民3招「反轉霸凌」 網推爆:正向又積極

▲腰圍肥胖,中央肥胖,大肚腩,粗腰圍。(圖/記者林世文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林世文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泰國17歲高中生因體重破百,經常被同學捉弄與嘲笑,日前他當眾從學校5樓跳下傷重不治,悲劇也在網上掀起熱議。一名體重200kg的網友就現身說法,以自身經驗教各個重量級的朋友,怎麼做能避免被霸凌,不過他還是奉勸道,「小時候的胖,就是他X的胖,趕快減!

「如果照體重來算,我大概要跳2次或是從10樓跳了。」網友看到該篇新聞後有感而發,在ptt分享經驗談,他強調,當一個肥宅在被霸凌的時候,真的不能忍氣吞聲,尤其是國中、國小的階段,基本上靠體型是佔很大優勢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表示,「如果別人發現推不動你也勾不動你的時候,就會不太想打了,畏畏縮縮不反抗反而讓人更想霸凌你,雖然很多人常說尋求師長協助之類的,但那些都只是講幹話而已,人還是要靠自己,既然自己吃得這麼胖,就不要怕人欺負。」

以自身經驗來說,原po認為,胖子們想從一開始就不被霸凌,最好的方法是要自信一點,平常開玩笑也可以自嘲,這樣同儕比較不會厭惡你,「但還是奉勸各位,在還很好減的時候趕快減,不然就會像我一樣痛苦,現在要靠著內科飲食控制,先減回1開頭才有辦法動刀。」

對此,鄉民紛紛回應,「210kg已經是肥宅中的霸主了吧」、「我身旁的胖子都是很好相處的好人,我自己也是,看到你的分享,覺得你又正向又積極,希望你健康減重」、「補推,肥宅大王別霸凌我」、「願施主平安喜樂健康,減下來請跟大家報告」。

另外,超多人看到體重數字後忍不住歪樓,「真人版隆隆岩」、「這樣走路負擔不是很大嗎」、「體重超過身高真的很猛」、「體重是我的3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