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商162打敗愛因斯坦 11歲雙胞胎姊妹「最愛上學」

▲▼「世紀天才」愛因斯坦過72歲生日時,攝影師請他笑一個,結果他卻調皮地對鏡頭吐舌頭。(圖/CFP)

▲天才科學家愛因斯坦(Einstein)據傳智商高達160。(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11歲雙胞胎姊妹妮希卡(Nishka Upadhya)與尼薩(Nysa)的智商高達162,比著名科學家愛因斯坦、霍金還要聰明,她們相當喜歡上學,也是目前獲邀加入門薩(Mensa)高智商俱樂部最年輕的雙胞胎。此外,她們與時下年輕人相當不一樣,不當低頭族也不愛自拍,平時也沒有太多的課外活動。

綜合外媒報導,這對雙胞胎姐妹未來的夢想是希望能當上律師,尼薩表示,她一點也不喜歡社交媒體,包括Snapchat與Instagram,但是班上同學相當喜歡使用。對於年輕人相當沉迷的「要塞英雄」(Fortnite)手機遊戲,妮希卡則表示,我覺得玩手機遊戲很瘋狂,「我一點也不喜歡,不明白為什麼會有人喜歡玩。」

爸爸瓦倫(Varun)上個月讓這對雙胞胎姐妹接受門薩高智商俱樂部的測驗,目前已被宣布是天才兒童。妮希卡對此表示,「當我們知道這個結果時,感到非常吃驚,我根本無法相信,這不是在學校裡一般的考試,門薩的考試要求我們要做口頭推理。」

報導更指出,如果要成為天才候選人,在門薩的測驗中必須測得智商140,雙胞胎姊妹後來以智商162擊敗了科學家愛因斯坦與霍金。

爸爸瓦倫驕傲表示,他一直在試圖找出是否有其他雙胞胎測得更高的智商,但結果是沒有的,「我認為妮希卡與尼薩是目前唯一辦到的」,他總是鼓勵女兒們在學校盡力而為就好,不會限定未來從事的職業,如果真的能夠當上律師,我與媽媽都希望女兒們要找到自己的生活方式,最重要的是能夠快樂過日子。

 ▼英國11歲雙胞胎姊妹妮希卡與尼薩的智商高達162,打敗愛因斯坦,幾乎不碰社交軟體。 (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