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幫川普掩蓋「AV女星緋聞」 前私人律師遭判入監3年徒刑

▲▼川普前私人律師科恩(Michael Cohe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前私人律師柯恩(Michael Cohe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前私人律師柯恩(Michael Cohen)坦承詐騙、稅務違規和不當提供政治捐款等多項罪名,紐約聯邦法院12日判決結果出爐,裁定柯恩入監服刑3年徒刑,其中他的罪名包括在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期間,非法向2名女子支付封口費,違反競選財務法,判處36個月徒刑;另外他也對國會不實陳述,判刑2個月,兩個刑將同時執行。

柯恩的住家和辦公室今年4月被聯邦調查局(FBI)突襲檢查,而後他在8月時承認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期間,支付色情演員「暴風女丹妮絲」(Stormy Daniels) 柯莉佛(Stephanie Clifford)13萬美元(約新台幣400萬元),接著又安排15萬美元(約新台幣460萬元)給前《花花公子》(Playboy)女郎麥杜高(Karen McDougal),「封口」兩女和川普的親近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