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我很擔心俄國影響選舉欸,他們絕對不想要川普

▲▼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總統今天在推特上說,與美國貿易的國家,要嘛就達成公平貿易,要嘛就要接受關稅打擊。他還提到,他很擔心接下來登場的期中選舉,因為他是「對俄國最強硬」總統,強調俄國「不會想要川普」。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卡特•佩奇不是間諜 這是針對我的設計與騙局
►►川普推特語錄/我和普丁的會晤很偉大 但假新聞卻盡全力抹黑
►►川普推特語錄/好消息是你最喜愛的總統 沒有做錯任何事情!

▼「通俄門騙局,一場非法的陰謀來弄清希拉蕊柯林頓與被設計的川普」是本熱銷書,已經排行第一!更重要的是,這是一本每個人都在談論的好書,它精湛涵蓋了非法獵巫,恭喜賈萊特(Gregg Jarrett,本書作者)。

▲▼川普推特語錄。(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聯邦通信委員會(FCC)不批准辛克萊廣播集團(Sinclair Broadcast)與論壇媒體(Tribune)合併,這令人難過與感到並不公平。對於人民來說,這將是一個偉大,且非常需要保守派聲音的管道。然而,自由派的假新聞NBC與康卡斯特(Comcast,為美國有線電視業巨擘)卻被認可,更大,卻不是辛克萊。可恥!

▲▼川普推特語錄。(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歐盟(編按:歐盟執行委員會主席榮科)明天將前往華盛頓,商討貿易協議。我對他們有個想法,就是美國與歐盟都放棄所有關稅、障礙與津貼,這最終才是所謂的自由市場和公平貿易!希望他們這樣做,我們已準備好,但他們不會!

▲▼川普推特語錄。(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我非常擔心俄國會影響接下來舉行的選舉。由於沒有總統比我對俄國還要強硬,他們會很努力狂推民主黨。他們絕對不會想要川普!

▲▼ 川普推特語錄

▼讓美國再次偉大!

▲▼ 川普推特語錄

▼我們的國家做得很棒。地表上最好的財務數字。美國再次勝利真好。

▲▼ 川普推特語錄

▼關稅最棒了!那些與美國貿易不公平的國家,要嘛達成公平的協議,要嘛就受到關稅打擊,就這麼簡單,每個人都得接受!記住,我們是被搶的「小豬撲滿」。一切都會很棒。

▲▼ 川普推特語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