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我和普丁的會晤很偉大 但假新聞卻盡全力抹黑

▲▼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 Donald Trum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總統22日在推特暢談「通俄門」問題,諷刺司法觀察和湯姆•費頓(司法觀察主席)獲得了卡特.佩奇的竊聽文件,並且直言這個文件根本被離譜的修改過,痛斥司法部及FBI毫無疑問的誤導了法庭。此外,他也批評假新聞全力抹黑他與普丁的偉大會面,「這對我們國家來說太糟糕了!」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好消息是你最喜愛的總統 沒有做錯任何事情!
►►川普推特語錄/奪回我們的貿易損失!美國幹麻因為太強而受懲罰
►►川普推特語錄/假新聞就想看我跟俄國起爭議 就算開戰也無所謂

▼(以大寫字母強調)致伊朗總統羅哈尼(Hassan Rouhani),永遠不准再威脅美國!不然你的下場會很慘,會是歷史上從沒發生的痛苦。我們不再是會支持你瘋狂暴力死亡言語的國家,給我注意了。

▲▼川普推特語錄。(圖/翻攝自推特)

▼所以說,歐巴馬總統在選舉前就知道有關俄羅斯的事(指干預選舉),他怎麼不做些什麼,他怎麼不告訴我們陣營,因為這一切都是一場大騙局,而且他和虛偽的希拉蕊以為他們可以獲勝。

▲▼川普推特語錄。(圖/翻攝自推特)

▼我和普丁進行了一個非常偉大的會面,但是假新聞卻用盡全力去試圖抹黑它,對我們國家來說太糟糕了!

▲▼川普推特語錄。(圖/翻攝自推特)

▼皮特•赫塞特在福斯新聞說:「來源是假檔案,是的!骯髒的檔案,民主黨人作為打擊川普的手段,並尋找可以抹黑川普的消息,卡特只是監視川普活動的一個小角色。」非法!

▲▼川普推特語錄。(圖/翻攝自推特)

▼看起來越來越像是,為了歪曲的希拉蕊和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的政治利益,川普競選總統的活動被非法監視。問問她是如何做到的-她會比瘋狂伯尼做得更好!共和黨人現在必須變得強硬!一場非法的騙局!

▲▼川普推特語錄。(圖/翻攝自推特)

▼恭喜司法觀察和湯姆•費頓(司法觀察主席)獲得了卡特.佩奇的竊聽文件,而且就跟往常一模一樣,他們(文件)被非常離譜的修改過,司法部及FBI毫無疑問的誤導了法庭。受操縱的女巫狩獵,一場騙局!

▲▼川普推特語錄。(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