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柯P電音趴後喝酒搭霸王車 男鬧派出所又打救護員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28日晚間「Unite with Tomorrowland」電音趴在台北市大佳公園舉辦,在電音趴期間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到場,不過1名范姓男仔在參加電音趴時喝得爛醉,搭計程車回家時不付錢大鬧派出所,甚至還攻擊救護人員,訊後被警方依妨害公務、傷害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范男搭車時攻擊計程車司機,最後被載到派出所。(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參加柯P電音趴後喝酒搭霸王車,男鬧派出所又打救護員。(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指出,范姓男子(27歲)28日晚間參加位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辦的「Unite with Tomorrowland」電音趴,范男在電音趴期間疑似喝了許多酒,29日被友人送上計程車返回東湖時,在計程車上發酒瘋,竟要求司機停在民權大橋上,見司機不從竟拉住司機的後頸、壓上擋風玻璃,司機開下橋後趕緊向文德派出所求援。

結果在派出所時,司機原想討要車資後離去,不過范男卻説沒錢付,甚至還與員警發生肢體、言語衝突,直到警方通知范男的父親到場,付完車資後司機才離去。

回到東湖後,范姓父子又發生拉扯,東湖派出所員警到場後發現范男手部有受傷隨即通知救護車到場,結果范男在救護車上時竟又毆打徐姓救護員,救護員堅持提告傷害,警方在做筆錄時范男聲稱只記得與司機吵架,其他後續都不記得了,最後被依妨害公務、傷害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回到東湖家中時,范男與父親發生衝突,送醫途中又攻擊救護員。(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參加柯P電音趴後喝酒搭霸王車,男鬧派出所又打救護員。(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