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龜山大火又添2死 4歲女童、7歲男童宣告不治

記者柳名耕、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二段路上的機車行,在26日晚間發生大火,警消從機車行內救出6人,其中1名莊姓阿嬤送往醫院後宣告不治,7歲詹姓男童、40歲劉姓男子以及4歲的許姓女童在加護病房治療,在28日凌晨院方宣告4歲女童與7歲男童皆不治,40歲劉姓男子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

▼位在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二段上的機車行,26日晚間發生大火。(圖/記者柳名耕攝)

▲▼桃園龜山火警。(圖/記者柳名耕攝)

這起造成一家三代2人死亡、4人輕重傷的民宅火警,發生在7月26日晚間10點多,劉姓阿公(71歲)經營機車行有20多年,位在萬壽路二段的透天厝1樓當作店面,2、3樓用來自住,日前3個外孫回來過暑假;火警發生時,祖孫3代共6人受困屋內,起火點疑似是1樓的機車行,導致住在樓上的祖孫可能因此逃生不及。

火警發生時,劉姓阿公和12歲外孫從3樓逃到隔壁棟,由消防隊員升起雲梯車救出,救出時意識清醒,消防隊員隨後進屋搜索,於2樓找到7歲廖姓外孫,及4歲許姓孫女,2人當下皆無呼吸心跳,接著又在3樓陽台發現40歲的劉家長子,最後才在2樓廁所發現60歲的阿嬤將其救出, 4人全部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28日凌晨,4歲的許姓孫女因病情惡化宣告不治,7歲男童經過搶救也宣告不治。

▼消防局火調科指出起火點就在1樓,裡面的機車幾乎全被燒毀。(圖/記者柳名耕攝)
 龜山大火,龜山火災。(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