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販鎖定娃娃機店賣毒 海巡查獲6500萬毒品子彈500發

▲毒販鎖定娃娃機店賣毒,海巡查獲6500萬毒品子彈500發。(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海巡署桃園機動查緝隊會同多個警方單位,查獲總價值約6500萬的毒品。(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張君豪、柳名耕/台北報導

海巡署桃園查緝隊日前獲報,1名陳姓男子長期以販賣毒品維生,並以目前最夯的娃娃機店做為掩護,經長期蒐證後26日持搜索票前往查緝,結果在陳嫌的倉庫內查獲65公斤的安非他命以及127公克k他命,總價值約6500萬。

桃園機動查緝隊指出,日前從藥腳向上追查,發現陳姓男子(34歲,多項毒品前科)平常無業就只靠著販賣毒品維生,因擔心被黑吃黑還隨身攜帶制式的90手槍,甚至還有500發子彈,並且都挑在時下最夯的娃娃機店交易毒品。

查緝隊與刑事局中打中心、台中警第二分局、桃園大園分局歷經數週的偵查,在26日向桃園地檢署申請搜索票,前往陳嫌住處、倉庫查緝,當場查獲安非他命65.72公斤、K他命127公克、制式90手槍以及子彈500發,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條例、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

▼除了毒品外,還查扣制式90手槍1把以及子彈500發。(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毒販鎖定娃娃機店賣毒,海巡查獲6500萬毒品子彈500發。(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