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驚見「6000多個神秘空位」 FIFA傻眼展開調查!

 ▲▼ 世足賽埃及對上烏拉圭,場內出現大量空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足賽A組第二戰埃及對上烏拉圭的賽事中,場內出現大量空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矚目的2018俄羅斯世足賽第2日賽程發生一樁插曲,A組第二戰埃及對上烏拉圭的賽事中,雖然門票接近完售,但現場竟然出現超過6000個神祕的空位,觀眾席一片「橘」,讓國際足總(FIFA)十分不解,準備調查誰是幕後主使者。據《衛報》報導,FIFA發言人表示,這場比賽銷售情況熱烈,一共售出3萬2278張,但官方出席人數卻只有2萬7015人。

作為賽事場地的葉卡捷琳堡中央體育場能夠容納3萬3061人,FIFA上周的聲明指出,該場地為了符合世足賽最小觀眾容量限制,臨時搭建了2個看台在球場兩端,預計在整個賽程結束後拆除。世足賽門票自2017年9月開賣,至開幕戰前一周已有240萬3116張門票送到了世界各地的足球迷手中。

▲▼2018世足,烏拉圭vs埃及,吉曼奈茲(Jose Gimenez)。(圖/路透社)

▲▼ FIFA發言人表示,這場比賽銷售情況熱烈,一共售出3萬2278張,但官方出席人數卻只有2萬7015人。(圖/路透社)

▲▼2018世足,烏拉圭vs埃及,艾爾西納維(Mohamed El-Shenawy)。(圖/路透社)

該場比賽兩隊僵持到第89分鐘,烏拉圭隊掌握接近底線自由球的機會,後衛吉曼奈茲(Jose Gimenez)在埃及隊門前的人堆中躍起,頭槌破網,為烏拉圭隊頂進致勝一球。烏拉圭隊靠著這球以1比0擊敗埃及隊,拿下首勝。

A組當中,除了烏拉圭和埃及以外,還有地主俄羅斯與沙烏地阿拉伯。烏拉圭拿下首場勝利後將有機會以小組賽第一的身份晉級16強。烏拉圭下一場比賽將於20日晚間11點對上沙烏地阿拉伯。

▼ 烏拉圭首戰勝利功臣吉曼奈茲(Jose Gimenez)。(圖/路透社)

▲▼烏拉圭首戰勝利功臣,吉曼奈茲。(圖/路透社)

▲▼ FIFA對於出現大量空位十分不解,準備展開調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世足賽埃及對上烏拉圭,場內出現大量空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