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一起死!」男放火燒前妻家 前岳母氣:沒考慮還有2小孩

▲▼傳汽油桶照逼復合,男放火燒前妻家。(圖/中天新聞)

▲傳汽油桶照逼復合,男放火燒前妻家。(圖/中天新聞)

社會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一名33歲的張姓男子想復合遭拒,29日下午竟跑到廖姓前妻住家,朝內潑灑汽油,並點燃瓦斯罐放火燒房子,眾人嚇得趕緊逃離,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他自己也因燒傷被送醫,坐上救護車還一臉氣憤。廖姓前妻無奈的說,「他就約我出去講我就說我不要, 他就說那你等我要死一起死。」

張姓男子和廖妻結婚10多年,育有2名女兒,才離婚不到一個月卻因為想要復合,常常來找廖妻恐嚇,廖妻因此申請暫時保護令,沒想到他又用LINE傳送汽油桶照片,29日下午就到對方住處潑汽油點火,警消獲報後,趕緊到場將人制伏,由於他也被燒傷,坐上救護車時還一臉氣憤。

所幸只有造成 現場一部機車被燒毀,住家門口都是灰燼,沒有人員傷亡,但廖妻母妻氣憤的說,「他進來就潑汽油了!沒考慮到我們兩個小孩和兩個大人還在裡面,就開始放火!之前也有說要來潑汽油,這次真的就來潑了!」廖妻則說,「他個性很衝動,一直問我要不要跟他出去住,我說你現在這情形沒有保障我不要,他就說,『那你等我,要死一起死。』」

警方初步調查,張姓男子目前無業,靠打零工維生,廖妻則在金紙工廠上班,張男朋友說,「他工作不穩定,但在前岳母家供奉許多座神像,他都給人家請落難神明,有甚麼事情都要來拜,有點走火入魔。」全案訊後依照縱火、毀損、傷害、違反保護令等罪嫌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