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女友熟睡…控制狂男友拿她拇指解鎖iPhone 逼問整晚跟誰偷情

▲▼iPhone,解鎖。(圖/取自Pixabay) 

▲指紋辨識功能是iPhone的特色。(圖/示意圖/取自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24歲男子亞歷山大(Alexander Heavens)與女友史戴西(Stacey Booth)交往期間,曾趁對方睡著之後,用女方的拇指去解鎖手機,再逐一詢問史戴西是否做出對不起他的事。亞歷山大被控訴精神虐待罪,他日前在曼徹斯特刑事法庭承認自己做出控制與強迫伴侶的行為。

亞歷山大與女友交往多年,在服用古柯鹼後他變得多疑,兩人的關係在2016年聖誕節惡化。他總是懷疑史戴西與別人偷情,便趁女方在床上睡著後,用對方的手指解鎖iPhone,他檢查每一條訊息與電子郵件,又把女方叫醒並質問這些傳訊的人是誰。

這對情侶交往的最後一年,亞歷山大還會詢問女友的密碼,有時在爭吵過程中,他甚至會咬住對方手臂,並用力彎曲女友的手指,讓她痛不欲生。史戴西告訴檢察官,男友的脾氣相當暴躁,2016年底結交狗肉朋友後開始吸毒,他就經常疑神疑鬼。

就算史戴西在睡夢中,她還是會被男友叫醒,精神狀況變差之餘,工作也受到影響,有一次她沒有回答對方的問題,她竟被甩了一巴掌,之後又被推到廚房的地板上踩踏。直到2017年3月,她發現亞歷山大居然用她的手機想找其他約會對象。

亞歷山大的行為並未收斂,反而變本加厲,只要他覺得惱羞,就會直接痛甩女友的臉。史戴西認為自己終於受夠了,2017年10月決定離開她曾以為的真命天子,當時也是她的生日,她早已準備許多證據向警方報案。

最初被逮捕時,亞歷山大否認所有指控。史戴西則透過聲明表示,她一直試圖幫助男方,卻導致她身心都受到虐待,「他傳了很多訊息,他來家裡找我。當我和家人相處時,他會一直打電話給我。」

如今,亞歷山大承認自己的行為失當,分手後他喝了很多酒,又對毒品上癮,在法律生效下,他不得再接觸史戴西。法官拉德蘭德(Martin Rudland)表示,他會先延期亞歷山大的判刑,讓對方努力解決自己的問題與心魔。

史戴西說,希望自己的經歷能夠幫助他人擺脫病態的交往關係,她現在與母親住在一起,「我不應該被這樣對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